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深入项城、商水乡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农村改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9-11-07 09:01:5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1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项城市秣陵镇、商水县汤庄乡,就脱贫攻坚、农村改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项重点工作进行暗访督导。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务必持续努力,高度重视,补齐短板,抓紧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李云陪同督导。

刘继标一行先后到秣陵镇三里店行政村、汤庄乡杨庄行政村,就脱贫攻坚、农村改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深入农户家中现场察看询问,了解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并就发现的有关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交流交谈,之后向县市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进行反馈,要求抓紧抓好落实。

刘继标指出,从调研和平时掌握的情况看,项城市、商水县对这三项工作重视,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还存在问题、短板和弱项,希望高度重视,采取更加得力措施加以推进,尽快扭转落后局面。这三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全省每月对省辖市进行排名,我市相对落后。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尽快补齐短板,缩短与先进省辖市的差距。同时,要持续巩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查漏补缺,把三项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用心用力加以推进落实。

刘继标强调,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查找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并把这三项工作与发现的其他问题统筹解决,通过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取得的成效,真正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刘继标要求,现在距离年末时间不足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压实各级责任,只争朝夕,大干快上,通过不懈努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农村改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项工作全年任务,争取在全省考核中进入第一方队,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问题反馈和任务交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