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来“大考”省委 市委领导等出席调研工作 

时间:2019-11-12 16:17:2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12162021.jpg

11月11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工作汇报会在周召开。会议汇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我市的主要做法,提请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进行考评、检查、指导。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肖余生,市领导刘继标、吉建军、孙先振、王平等出席会议。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

肖余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强调双拥运动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传统和政治优势,军地双方要发扬军民爱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军地军民关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继承和发展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向深度广度发展的重要形式。他还就此次考评的任务、形式、时间做了具体说明,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具体情况。他说,周口作为人口大市、粮食大市,同时也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周部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全局的战略任务,不断探索新思路,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品牌,深入开展群众性双拥活动,全市双拥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政策落实、强化互办实事、强化全民参与,使得这项工作基础更扎实,特色更明显,成效更显著,创建成果得到巩固发展。全市将认真抓好考评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健全机制,进一步凝聚起军地军民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丁福浩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双拥基础工作,加大军地互办实事力度,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开拓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孙先振代表驻军汇报拥政爱民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情况。

考评组副组长赵玉海及考评组成员,我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题片。

会后,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双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