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周召开

时间:2019-11-21 11:14:1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周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做好我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和省委宣讲团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刘继标指出,市委宣讲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坚定全党全社会“四个自信”,推进“四个全面”,统揽“四个伟大”,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坚决扛牢责任、担起使命,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出色完成好宣讲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宣讲要突出政治性、讲究艺术性、务求实效性。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精准把握中央宣讲提纲和王沪宁同志提出的“8个讲清楚”的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每一场宣讲报告。要注重对象化、分众化,多用群众语言,多讲鲜活事例,多说“乡土话”,多谈“群众事”,多讲“百姓理”,切实增强宣讲的亲和力、感染力,确保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要把宣讲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多用事例说话,多用数据支撑。通过行之有效的宣讲,进一步激发出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凝聚起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刘继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认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宣讲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和巩固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团成员代表王建钧、高鹏、刘瀛纪、王玉作交流发言。

市委宣讲团其他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科长和宣讲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