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9-11-25 11:41: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21日上午,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追授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刘岩松同志学习活动。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组织员郭跃丽宣读省委决定。市委书记刘继标向刘岩松家属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颁授仪式。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山旺,市领导牛越丽、岳文华、刘国连等出席。

仪式上,郭跃丽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省委决定高度肯定了刘岩松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见贤思齐,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刘继标向刘岩松家属颁发“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中共河南省委追授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刘岩松同志学习活动,既是对刘岩松同志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高尚情操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基层一线同志的深切关怀,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

刘继标强调,学习是最好的缅怀,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好的告慰。刘岩松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优秀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出彩周口人的缩影。缅怀刘岩松同志,最好的行动就是学习好他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干作风,学习他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汲取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中蕴含的强大力量,传承好他的精神,让刘岩松同志的“精神之花”绽放三川大地。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征程中奋勇前进。

陈山旺在讲话中对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审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扎实开展向刘岩松同志学习活动,以学习宣传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大力培树更多先进典型,通过弘扬刘岩松同志崇高精神,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福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刘岩松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好身边典型,对标先进找差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理想追求与党的事业、人民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颁授仪式前,与会领导接见了刘岩松同志亲属,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