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召开 刘继标出席并讲话 丁福浩主持

时间:2019-11-26 09:15:1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1126091657.jpg

11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牛越丽、岳文华、刘国连等在周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是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检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丝毫不能降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市县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评议会精神,确保全市上下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基层、进群众、进人心,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三个清零”丝毫不能拖欠。要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固强项、查漏项、补弱项、促慢项,逐一制定方案,逐一责任到人,倒排工期,限期完成,实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三个清零的目标,确保高标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年度5.2万人的减贫任务。

会议强调,作风纪律丝毫不能松懈。要围绕脱贫攻坚“三个清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抓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抓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抓违反作风纪律的典型,严处理、重追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严明作风纪律,抓典型、严处理、重追究方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都要敢于斗争、勇于亮剑,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哪类问题突出就聚焦哪类问题,决不能爱惜羽毛、捂着盖着。要深化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市上下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历史检验、群众检验。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问题整改抓落实,紧盯各级责任抓落实,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主动仗。

会议就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各县(市、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办、扶贫办、驻村办有关人员等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