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到太康县交办脱贫攻坚工作问题

时间:2019-11-27 09:22:1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到太康县交办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强调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副市长王少青、市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市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向太康县通报了2019年以来省级及以上核查、大数据比对、扶贫领域的信访等问题。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就做好问题整改、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效扎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表态。

刘继标指出,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结束后,立即到太康县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指导,就是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督促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太康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刘继标强调,要把握关键。太康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脱贫攻坚调度会、市县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评议会、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凝聚强大合力,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突出重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照梳理出的各类问题,拿出有力有效举措,对标对表,一项一项去完成,一条一条去整改,确保按时做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经得起实践检验、历史检验、群众检验。

王少青就交办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