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好问题整改 落实精准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 实现“三清零”目标

时间:2019-12-03 09:51: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到鹿邑县交办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精准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实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刘继标在讲话中对鹿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鹿邑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到了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时刻,鹿邑县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央巡视河南反馈问题、省市考核反馈的问题、省市经常性暗访督查发现反馈的问题等各类问题,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采用大数据比对发现的问题,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逐项整改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精准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做好扶贫、脱贫工作,在扶贫对象精准、措施到户精准、项目安排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资金使用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上做足文章、下大功夫,把精准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对照市县主体责任和落实责任、部门协同和合力攻坚责任、乡村包干和实施责任、驻村帮扶责任、督查巡查责任、重点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的重点责任“六个责任”,对照目标责任书和省市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实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确保我市在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进入第一方阵。

刘国连就交办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对鹿邑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对照“七个聚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历史检验、群众检验。

会上,市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鹿邑县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交办问题。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表示,要照单全收通报问题,采取有力有效举措,聚焦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全力整改,全面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