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04 08:50:21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1204085124.jpg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部署下一步重点改革工作。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秦胜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周口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周口市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讨论稿)》。

就持续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理清思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部署,聚焦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用改革的思维考虑问题,用改革的手段推动工作,用改革的力量促进发展,保持改革定力,持续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把握主轴、提前谋划,系统梳理、全方位对接中央、省委部署的改革事项,重点研究完善我市治理体系急需的改革、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改革,抓紧提出一批具有周口特色、起标志性关键性作用的改革举措,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抓好落实。改革任务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投入更多精力抓谋划、抓部署、抓督察、抓落实,共同完成好所担负的改革工作。市委改革办要聚焦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察,制定科学合理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办法,科学评估试点进展情况。各级深改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配齐配强改革工作力量,确保改革机构运转顺畅、改革力量持续强化、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开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强大动力活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