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

时间:2019-12-04 08:52:1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1204085333.jpg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热潮,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周口落地落细落实。要迅速筹备,及时召开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做好染污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要紧盯工作重点,持续强化散乱污企业、重型运输车辆、施工工地扬尘等管控力度,持续开展水系综合治理和截污纳管工作,扎实推进 “厕所革命”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严格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切实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凡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影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效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市政府坚决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会议对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