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19 09:45:5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17日上午,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李云、牛越丽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市领导刘继标、吉建军、刘胜利、杨永志、王伟、杨珺、赵万俊等先后到李洪民、李绍彬、韩家武、孔令美、石敬平、李海龙、时兴功、杨春、黄体勤、王建庄等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我们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刘继标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愉快地与刘继标进行交谈交流,互致问候。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新时代周口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振奋,对周口市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和期望。他们认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聚焦“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改善、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周口各项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周口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尤其是“五城联创”、高铁开通等好事实事更是让广大市民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周口发展,相信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周口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刘继标感谢老干部们为周口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为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丁福浩、吴刚、程新华、 张文平、李海燕一行,看望慰问在周的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四个班子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丁福浩一行先后看望了田有申、朱岫峰、赵坤祥、刘家珍、游保峰等老干部,向他们恭贺新春。丁福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周口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打算,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丁福浩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地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把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看望慰问中,丁福浩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倍感振奋,期待未来有更大的进步,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云、岳文华、解冰山、建志、胡军、程维明等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看望慰问吕哲民等离退休老干部。

      在老干部吕哲民家中,李云握住吕哲民的手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中,李云一行详细了解老干部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市领导牛越丽、赵锡昌、秦胜军、刘建武、闫淑娟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等看望慰问老干部。

      牛越丽一行先后来到军分区家属院、华源新区、市政府家属院等,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霍本廉、李继广、程继先等。牛越丽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周口军分区,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牛越丽等对老干部们曾经为周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牛越丽等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安排随行的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要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周口军分区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人民,奋力拼搏,不断进取,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心城区发展变化很大,发展后劲很足,前景非常光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周口发展,继续尽心尽力为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