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1 09:18: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动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更加有力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岳文华对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巩固深化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岳文华要求,要认真回顾、全面梳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做法成效总结好。要深挖细研、创新思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运用好。要精心安排、统筹推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

      岳文华强调,要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持续转化为大干快上的不竭动力,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