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到中心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11:18: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中心城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向大家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继标一行先后到大广高速东站、高铁周口东站、开发区杨井沿居委会、川汇区铁路小区C区居民区、周口饭店、市中心医院等处设置的卡点、检测点和救治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车辆检查情况、人员检测和登记情况、武汉回周人员底数排查是否清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是否到位、值班人员和医护人员自身防护是否能够得到保障等,每到一处,刘继标都关切地询问大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继标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稳定。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期是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是过硬的。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

      刘继标强调,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的变化,大家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要把武汉返乡人员的底数彻底摸清,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要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妥善安排好武汉返周人员隔离和武汉过周人员的生活。

      刘继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疫物资装备的调度工作。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和医务人员,要落实好防护措施,加强自身安全。市卫健委要持续组织好疫情防控业务培训,让广大基层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者尽快熟知、掌握、运用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方法,做到规范操作、科学防护、科学救治。

      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在岗、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