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强调:严格防控标准,提前谋划应对群众生活及节后出行等问题

时间:2020-02-10 11:19:4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1月31日,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太康县、淮阳区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和医护人员。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党动员,全民动员,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同时,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人民群众食品、日用品供应及节后出行问题,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上午,刘继标先后来到太康县西站高速路口、大许寨洪山庙行政村卡点、县城水岸名家小区,看望慰问值守的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说,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连天加夜、连续奋战,工作最辛苦,环境最危险。特殊时期,就是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各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当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个别群众有了麻痹大意侥幸心理、防疫物质紧缺造成防疫标准降低等问题后,刘继标要求,要持续做好工作,千万不能松懈大意,县乡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领人民群众把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向深入。

      之后,刘继标来到淮阳区安岭镇界牌口村防疫卡点以及城关镇西城社区羲城名都社区,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了解他们工作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刘继标指出,整个春节期间,各级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发挥了关键作用;县乡村基层党员干部都没有休息,坚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付出了艰辛努力。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到了全党动员、全民动员,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了人民幸福安康,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当前,阻断疫情传播,保护人民健康安全是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不彻底胜利,决不收兵。同时,对于群众居家隔离后期基本生活供应,要提前考虑、及早谋划、尽快安排。所有一线坚守人员,要切实保障自己身体健康和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参加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