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尹弘刘伟武国定在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蔬菜生产保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11:37:0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副省长武国定来周调研疫情期间蔬菜生产供应保障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通报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难、众志成城,迅速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可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期是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是能够经得起考验的。市委、市政府充分信任大家,并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县、乡、村各级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广大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毫不退缩,毫无怨言,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唱响了新时代的英雄赞歌;专家组的各位专家及时指导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建议。广大干部群众和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的感人事迹,可歌可泣、令人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彰显了不平凡的使命担当;他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做好一切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科学判断形势,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形势的科学判断、精准把握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做好打遭遇战和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措施,持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个坚决到位”的要求,做到“两个全力、三个管控、四个强化”;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要统筹兼顾,积极主动稳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上班、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忠诚履职,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