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到西华扶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时间:2020-02-10 11:49:1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2月6日,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西华、扶沟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和医务人员。他指出,当前是防控的关键阶段,要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严格责任,持续坚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刘胜利、秦胜军等参加活动。

      在西华县大王庄乡刘老家村疫情防控点、“温馨港湾”社区西华县发改委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刘继标详细询问防控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及现状,感谢大家的坚守和辛苦付出。他指出,从春节到现在,值守卡点条件差,生活苦,天气寒冷,大家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连续奋战十多天,付出奉献很大。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现在,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段,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麻痹大意,要一如既往严管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敏锐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确保防控形势稳定可控。

      在扶沟县,刘继标来到县商务中心后张村以及中汇国际城小区卡点,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隔离、检测及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听取大家意见,感谢慰问一线同志,同时强调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依法防治,对刻意隐瞒真相的依法严肃处理,坚决阻断外来输入性传播,保持扶沟全县防控好态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继标听取了扶沟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扶沟的经验以及良好成效。刘继标指出,扶沟县应对疫情认识是到位的、工作是主动的、行动是迅速的、防控是严格的、责任是落实的、大局是稳定的。大家要珍惜目前的好形势,持续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落实落细。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严之又严,落实好各项措施实之又实,落实好查漏补缺细之又细,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迅速落实到位,弥补防控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扩大排查范围,阻断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