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时间:2020-02-10 11:54:44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2月8日,元宵节。市委书记刘继标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市疫情形势稳定可控和更加平稳继续奉献,在防疫一线高高竖起疾控战线的鲜艳旗帜。副市长秦胜军等参加活动。

      调研中,刘继标先后到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病例采样样本检验区、理化试验室等处,看望慰问24小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情况复杂多变,形势严峻超出想象。周口是人口大市,外出打工人口多,仅从武汉返乡人员就接近4万人,疑似病例、留观人员基数庞大。市疾控中心处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第一线、检测确诊第一线、分析研判指导第一线,是全市防疫的中坚力量、骨干力量,作用不可替代。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付出了巨大牺牲,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履行职责,把好疾控关口,为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好形势好态势再立新功。

      疫情分析研讨会上,刘继标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分析和多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称赞大家的分析专业精准,建议可行超前。他指出,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业务水平高,专业能力强,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一流团队。整个团队对于疫情部署早,反应快,赢得了时间、主动和先手。对疫情分析准,问题找得准,工作建议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坚实依据,是出彩周口的优秀践行者。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刘继标强调,市疾控中心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要强化精准高效,强化自我防护,强化指导培训,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及时帮助解决大家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防控物质和资金向一线倾斜,全力支持市疾控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