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支持企业复工

时间:2020-02-19 08:50: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文华到商水县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等工作。

       岳文华到城关乡瓦房庄村和双庙村劝返点实地查看,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乡村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她对商水县在疫情防控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岳文华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强化宣传,采取大喇叭播音、张贴宣传标语、微信群通知、网上发布公告等方式,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精准统计好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情况,全力保障一线干部的基本防控物资需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靠前调度、率先垂范,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表率,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岳文华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她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要加强内控工作,落实好佩戴口罩、减少聚集、错时分餐、每日监测身体状况、设立隔离观察区域等要求,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