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02-20 08:20:4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2月19日晚,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会,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刘伟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周口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丁福浩、吉建军、刘胜利、王平、秦胜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听取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的意见,对当前全市疫情形势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大家一致认为,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平稳可控持续向好,目前形势更加明朗,根据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变化、新情况,必须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切实做到严防控、稳生产,扩就业、促外贸,抓供应、保稳定,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疫情防控上,要确保“五个全部”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细落实落地,特别是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复工企业、开工项目严密管控,对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等精准救治,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不断巩固和保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基础。在经济社会发展上,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根据疫情严重程度和预期发展态势,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人员及社会要素流动,持续稳步不断扩大复产复工,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全部上班、企业全面复工、项目全面开工、学校全部开学做足充分准备,确保顺利实现“三高三优”发展目标,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