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3-04 09:04: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3月3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市、区)纪委监委、3个功能区纪委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纪检监察工作以及2020年的整体工作部署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刚就全面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常委会、省纪委常委会安排部署,牢牢把准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扭住工作重点,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严厉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上、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上、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上、深化重点村居集中整治上、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和加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上重点发力,高效落实全会部署;三是讲究方式方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清单化管理、专班化推进和责任化落实,上下同心、协调同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紧扣工作任务,紧盯关键环节,精准有效地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①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