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会见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姚东一行

时间:2020-03-05 09:35: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3月3日晚,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周口会见前来参加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工仪式的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姚东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行座谈交流。

       刘继标对姚东一行来周参加项目开工仪式表示欢迎,对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对恒大集团董事局及相关人员为项目推进奉献付出表示感谢。刘继标说,恒大集团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建设的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体现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家乡的热爱,对故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加快周口农业现代化进程将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和重要推动作用。周口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强化保障,优化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好的施工环境、建设环境、发展环境。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实施,在周口打造国内国际一流、标杆性、示范性现代农业示范区。

       姚东表示,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建设内容。一是建设3068户具有浓郁乡土气息、中原气质、黄淮气派的美丽乡村,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美丽乡村的周口样板;二是建设20万平方米高科技智慧温室,与世界顶级温室农业公司合作,集成世界最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装备和管理,打造河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标杆;三是建设36.5万平方米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区,让周口的水更秀、花更艳、果更香,为大美周口再添美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积极尝试在龙头企业带动下,与当地百姓一体化共同发展共同致富的新模式新机制,为深化农村改革交上周口答卷。通过两年的共同努力,把周口美丽乡村和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中原大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的样板和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标杆。

       路云、胡军参加会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