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时间:2020-03-06 08:43:5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3月5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刚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市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纪律要求严,较好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市委巡察组要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充实完善巡察报告,做到观点事例统一、内在逻辑严谨、问题定性准确。市委巡察办要抓紧起草综合报告,做好向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准备。二要强化整改,抓好成果运用。要紧盯个性问题,做好问题线索分类整理,及时移交,实现问题线索移交一批、印证一批、查处一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要梳理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决策当好参谋,推动问题长效化整改、深层次解决。三要严格标准,铸造巡察铁军。要以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强化巡察机构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以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为准绳,把规范化建设贯穿到巡察监督全过程、各环节,把我市巡察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