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13 09:24:00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3月1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听取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组织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文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是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力之年,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冲刺之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岳文华指出,要认真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全力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五是积极为周口高质量发展汇聚四方英才;六是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岳文华强调,要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一是要把握干部监督工作重点;二是要加强干部监督制度建设;三是要拓宽干部监督工作渠道。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机关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