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开展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时间:2020-03-30 08:47:3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3月25日至27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为期两天半的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此次观摩讲评结合“四比四看”活动和一县一主业要求,重点观摩2019年竣工投产、2020年新开工重点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关键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两天半的时间里,观摩组成员马不停蹄,紧走慢赶,大家下工地、进车间、看进度、问经营、查实情。疫情影响大不大、企业损失有多少、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如何开足马力抓生产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哪些突出问题等,都成为观摩组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观摩中,大家看到,各县市区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川汇区川盛荷花商城项目、开发区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港区周口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商水县阿尔本服装城建设项目、西华县通用航空实验区建设项目、扶沟中原菜都及大马力拖拉机改造项目、太康县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条打造、淮阳区瑞能服帽生产以及海洋文化公园项目、项城市城建项目以及莲花健康产业凤凰重生、沈丘高铁片区打造、郸城县洺河生态改造以及金丹乳酸复合发展、鹿邑县的多走路鞋业等等,万树繁花颤枝头,各领风骚动人心。塔吊林立的建设场景,加快生产的繁忙场面,让观摩组看到了各县市区竞相发展的喜人景象和你追我赶、大干快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场景,集中展现了“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改善、干部作风大转变”取得的可喜成绩。

       一路走一路看,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从相互比较中看到了自身差距,得到了启发借鉴,感受到了压力,激发起不敢落伍舍我其谁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师法先进,取长补短,提升理念,优化环境,改变作风,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强招商,重引资,扩充项目总量,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城市建设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树好“开放形象、城市形象、干部形象”,在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担当作为。

       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刘国连及在周副市厅级领导等参加观摩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