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心城区“五城联创”指挥部 第四十次例会现场办公督办问题

时间:2020-06-17 08:42: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带领中心城区“五城联创”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淮阳区,以现场办公的形式举行第四十次例会。吉建军、秦胜军、马明超参加会议。

       坚决清理卫生死角、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消除“创卫”盲点、严格落实“创卫”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在淮阳区部分城中村、老旧小区、街道、旧民居、城乡接合部、建筑工地等“创卫”相关点位,刘继标一行通过实地检查督导,指出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一鼓作气、攻坚克难;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坚定信心、全力攻坚。淮阳区要与中心城区其他“四区”一道,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向前推进创建工作。要聚焦短板弱项,持续发力、多措并举,以更大的干劲、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持续凝聚共识,树立“一城”意识和“一城”标准,以一呼百应、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的气势,深入推进“创卫”工作,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整体推进,集中精力迅速把国家专家组暗访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统筹推进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小街小巷整治、农贸市场提升等“创卫”重点工作,加快重要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围绕技术评估高标准打造迎检点,以点带面,整体突破。要持续提升标准,认真学习“创卫”标准,把标准吃透把准,以开放的眼光和思路学习借鉴外地城市“创卫”经验,结合淮阳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淮阳亮点。要持续完善机制,运用好、落实好已经形成的创建专项治理机制、网格化管理责任制、督导机制、问责机制、奖惩机制、义务劳动主动参与机制、志愿者服务机制、“门前三包”机制等好的机制和做法,立足全域、全时、全程,坚持精心、精细、精致,以机制落实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为“创卫”工作提供坚实资金保障,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要持续发动群众,大力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凝聚全民创建合力,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