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2021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02 09:23: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3月1日,市纪委监委2021年“建党百年 初心不改”政治生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举办“建党百年 初心不改”主题活动,与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经历、追忆入党初心,接受理想信念再教育,意义重大。
       吴刚要求,要虔诚对待过“政治生日”这一庄严仪式,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永葆忠诚本色。不但要记住自己的自然生日,对生命珍视和尊重,更要记住自己入党的“政治生日”,时刻用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
       吴刚强调,要牢牢把握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持续完善过“政治生日”这一有效载体,充分激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活动仪式上,市纪委监委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就如何担当尽责、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机关党员有序地在展板上签字,向党表达祝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