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

时间:2021-04-30 09:06: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4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监督治理的政治自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护航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找准职责定位,校准监督靶向,精准用力、持续用力,全力助推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提供坚强保障。
       吴刚强调,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持续推进监督治理工作落地落细。一是要紧盯着力点,强化监督检查;二是要找准切入点,助力抒困解难;三是要把握关键点,从严执纪执法;四是要找准落脚点,推动以案促改。
       吴刚要求,要坚持统筹联动、主动作为,坚决确保监督治理工作见实见效。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抓实工作合力;三是要夯实工作作风。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开展“访千企·解难题”活动的通知》,淮阳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分别作典型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