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4 09:09: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7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周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并设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马明超、李宁、李应权,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锡勇及秘书长程维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安伟、吉建军、李云、吴刚、岳文华、张桂英、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车晓辉、杨永志、程新华、建志、罗文阁、王志法、闫立超、胡军、马剑平、王宏武、张元明、梁建松、马军杰、王宫武、刘士欣、李清臣、王剑等到会祝贺。

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519人,实到50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杨珺宣布大会开幕。各会场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补选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下午4时30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闫淑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共分13个选区,每个选区设一个票箱,委员按选区分别到指定的票箱投票。投票时,总监票人、监票人先在本选区投票,随后其他委员依次投票。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之后,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李锡勇全票当选为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指出,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有关人事事项,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李锡勇同志为政协副主席,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政协班子和队伍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全市政协系统团结和谐的凝聚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加强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汇聚发展合力上取得新成效,在促进民生改善上作出新贡献,在履职能力上实现新提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5时许,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