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14 09:16:4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13日下午,市“两会”党员大会召开,要求与会党员代表和委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其他代表和委员,凝聚共识、依法履职,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云、吴刚、牛越丽、岳文华、张桂英、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车晓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成立市“两会”临时党委的批复。

安伟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历史时刻,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依法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增选一名市政协副主席,这是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和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以对党、对人民、对周口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力,履行法定职责,广泛凝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组织意图,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原则、组织纪律,科学依法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作风纪律、防疫纪律,做好会务工作,确保把市“两会”开成高举旗帜的大会、民主团结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