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时间:2021-11-15 10:08: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到周口港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桂英首先前往周口中心港码头,认真察看外来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出入人员登记表、每日消杀记录表,详细了解码头对外来车辆人员管控、防疫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指出,中心港码头是重点防疫部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流程进行检测、防范,把责任夯实,把措施落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张桂英前往周口市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大广高速周口港区收费站、大杨楼村、未来家园社区进行了督导,并向防疫站点值勤人员表示慰问。

张桂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毫不松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把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抓到位,确保防控措施环环相扣、不出纰漏。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对外来人员和辖区群众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及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努力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