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1-11-16 09:52:0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5日晚,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副市长秦胜军、张元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防控专家组的科学指导下,全市一盘棋,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合力抗疫,如期完成了“圈住封死”的阶段性目标。下一步,要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总结工作经验、排查问题隐患,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控新清旧”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必胜决心,精准防控,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按照分级分类管控原则,科学精准调整疫情防控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措施,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二是密接者、次密接者的管理要科学精准、形成闭环。三是重点人员的干预要精准,增强其体质,提高免疫力。四是核酸检测要进一步精准,有序高效、精准保质。五是消杀消毒要精准到位,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六是隔离点管理要精准规范,坚决防止院感和交叉感染。七是解码工作要精准,科学界定好时空关系、风险等级。八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制订不同区域疫情防控和经济活动方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下午,吉建军、张元明还来到扶沟县公安局,看望数据核查专班组成员,了解重点人员的数据核查情况,检查工作台账。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