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1-11-17 10:19: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组组长岳文华深入扶沟县封控区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岳文华一行先后到金海花苑小区、桐丘街道办事处南关居委会、扶沟永善医院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封控区重点区域规范管理、防疫消杀、心理疏导和隔离点管控等工作,现场听取市疾控中心专家意见建议,分析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岳文华对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值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特别是一线防控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岳文华强调,要切实提高防控思想认识。各执勤点要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封控区重点区域的秩序,严防发生各类不稳定事件。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严格落实自身防护措施,配齐配足防护物资装备,做好消杀防护工作,特别是隔离点、执勤卡点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安全。要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心理疏导等措施,保证隔离人员和管控群众的身心健康。要严格做好卫生消杀和医疗垃圾清运,坚决防止出现新的风险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