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安伟与安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利剑进行座谈

时间:2021-11-18 09:25: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与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一行,围绕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周口千万吨绿色钢铁基地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

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利剑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安钢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顺利落地投产,是省委、省政府调整全省钢铁产业布局、加快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对周口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的有力支持。周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独特的人口、岸线、港口、交通、市场和区位优势,钢铁产业作为周口新兴支柱产业,寄托着厚望,承载着重任,发展潜力巨大;安钢集团作为全省最大的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周口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安伟表示,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高效协调联动机制,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全力以赴研究解决到位,加快推进周口千万吨绿色钢铁基地建设步伐。

李利剑感谢周口市对安钢集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安钢周口钢铁项目运营现状和周口千万吨钢铁基地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当前,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营商环境优良,加快发展钢铁产业基础扎实、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可谓各取所需、各展所长。安钢集团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把合作项目干好,全力打造绿色、智能、高效的千万吨现代化钢铁产业基地,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钢集团公司领导张怀宾、张智勇、张宪胜,市领导刘胜利、皇甫立新、梁建松参加座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