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

时间:2021-11-19 09:25: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桂英一行深入西华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灾后重建工作。她强调,要持续把巩固脱贫成果、灾后重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层层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为促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张桂英一行先后深入西华县红花集镇杜岗村、迟营镇孙庄村的田间地头、扶贫车间、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张桂英一行走进脱贫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坚定信心、自强自励,靠勤劳智慧和拼搏奋斗走上致富道路,赢得幸福生活。

张桂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推进,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把灾后重建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完成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