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时间:2021-12-08 10:08: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7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会议。市领导马明超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躬身入局,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政治责任来落实,结合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坚决把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此次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突出重点部位,突出整治重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动员、合力攻坚,不落一村、不留死角,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要夯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按照职责分工,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也要加强协作、协同配合,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增强农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让群众真正成为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设者、维护者、受益者。要加强督促检查,采取督导检查、明察暗访、考核评比、问题曝光等方式,推动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