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1-18 09:39: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1月17日上午,“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举行,该平台也是2022年全国第一家上线运行的市级学习平台。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副市长梁建松,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出席上线仪式。

岳文华代表市委向“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祝贺,并要求全市上下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实施“六增”行动,把用好“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加大主题策划、宣传教育、全媒推介力度,全面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带动全市上下理论武装再强化、干事创业精气神再提振,为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王少青在主持仪式时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广泛订阅“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全面做好平台推广运用。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融媒体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发掘优质资源,注重形式创新,全力支持平台内容建设,努力把“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仪式上,播放了“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上线宣传片,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启动按钮,标志着“学习强国”周口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