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能力作风的全面优化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2-10 09:29: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2月9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委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并对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走在前、见实效。

张桂英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作风全面优化提升。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坚守初心中培育优良作风,在履职尽责中狠抓工作落实。要落实活动要求,以文明单位创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效。树牢底线思维抓创建,强化举措落实抓创建,突出自身建设抓创建,切实以过硬的能力作风立信立威,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模范机关、过硬铁军。

张桂英要求,要扛稳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重点,搞好统筹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抓常抓细,推动提能力转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