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条例 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时间:2022-07-11 09:57: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7日,周口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第八期专题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出席活动。

路培果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条例,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主题,从回顾党的百年组织史,牢记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工作定位;认真学习贯彻组织工作条例,把握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路培果在授课中谈到,越是深入了解历史,越是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什么时候坚持正确的组织路线,党的组织就蓬勃发展,党的事业就顺利推进;什么时候组织路线发生偏差,党的组织就遭到破坏,党的事业就出现挫折。

路培果在授课中指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路培果在授课中强调,作为新时代党的组工干部,要珍惜历史际遇,担当时代使命,尽好职责本分,挺膺负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