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做精做细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

时间:2022-07-11 10:09: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9日,2022年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深入考点巡视检查。

路培果先后到周口市五一路小学、周口市文理职业学院和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考场的视频监控室,仔细查看考场秩序、医疗服务、应急防备等,详细了解组织、保密、应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路培果指出,公务员作为党的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中坚力量,公务员考录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源头性和基础性工作,必须做到科学、严谨、规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依法依规,维护公平正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之上,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路培果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牢固树立“考生利益无小事、考试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想考生之所想,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严格把控好考试程序,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和谐、暖心的考试环境,让每一位考生发挥出真实水平,确保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输送到更重要、更合适的岗位上,为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