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坚持学深悟透 强化使命担当

时间:2022-08-11 09:21: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10日,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主持学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组工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强调,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定位、“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扬优势、破难题、补短板;要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全面落实组织、干部、人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