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与国厚资产、莲花健康 董事长李厚文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8-12 09:38: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国厚资产、莲花健康董事长李厚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巩固合作成果、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梁建松、任哲参加会谈。

张建慧对李厚文一行莅周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周口作为农业大市,正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当前,周口正处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莲花健康凭借前期积累的品牌和市场优势,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着力在传统调味品升级、功能性食品、预包装速食品等方面打造健康产品,以新品研发和重塑品牌抢占新赛道、布局新业态、培育新优势,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莲花健康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周口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希望莲花健康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引进高校研发团队,通过在周口设立实验室等方式集聚创新人才、打造创新平台,立足周口优质农产品丰富的资源禀赋,重点开展功能性食品、生物制药等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以高水平的研发能力、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迈向产业链供应链中高端,真正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协同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书写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厚文感谢周口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周口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及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今后的发展和合作充满信心,莲花健康将致力打造综合优势突出、核心竞争力更强、市场占有率更高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下一步,莲花健康将持续深入考察对接,充分发挥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力争在新的合作领域早结硕果,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