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08-12 09:38: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11日,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活动办调研组周口调研指导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听取县(市、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培果要求,要把活动成果体现在抓好各项重点指标落实上。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确定工作任务和目标等,拉出台账清单,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人,认真抓好落实。要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办好“干部夜校”上。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要把办好“干部夜校”作为一项硬任务,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完善制度、完善措施,确保把每一堂课都讲成“精品课”“优质课”,真正让各级领导干部受教育、长知识、增本领。

路培果要求,要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上。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比照市里的做法,认真总结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不断完善,形成制度并长期坚持。要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强化督促检查上。要充分发挥督导和巡回指导的作用,组成工作专班,强化督促检查,紧盯重点指标、“干部夜校”举办、“建章立制”工作和“五件实事”办理情况,确保活动善始善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