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促进全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12 09:42: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11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了解各县(市、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谋划近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培果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是一部集聚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的历史,是一个努力把中国社会中最先进的分子集聚在党的旗帜下的历程。市委明确指出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市委、市政府陆续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全力打造一流的人才生态环境。

路培果要求,要围绕“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引育港航专业人才;围绕“工业强市、创新周口”,引育科技创新人才;围绕“人才先行、兴农周口”,引育乡村振兴人才;围绕“兴商强企、创业周口”,引育经营管理人才;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引育高级技能人才;围绕“民生至上、幸福周口”,引育社会事业人才;围绕“道德名城、魅力周口”,引育宣传文化人才;围绕“青春之城、活力周口”,引育优秀青年人才。

路培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具体抓好本系统本领域人才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广开进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让人才成就周口、让周口成就人才,全面建设周口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