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8 09:18: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17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和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英指出,开展系统内以案促改是净化全市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促进纪检监察权力正确行使的重要保障,是落实“严管就是厚爱”要求的必然举措。要通过做实以案促改提升自我监督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练好内功、提高觉悟,增强谨慎用权的自觉,守住干净用权的底线,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张桂英要求,落实“响鼓重锤、自我革命”重要要求,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开展系统内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以严管严治新成效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张桂英强调,落实“响鼓重锤、自我革命”重要要求,必须对照“四个绝对”目标在深挖根源、举一反三中深刻反思警醒。全面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认真对照“四个绝对”目标要求,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在党性观念上强不强、在用权律己上严不严、在能力素质上高不高、在作风形象上好不好,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整改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张桂英要求,落实“响鼓重锤、自我革命”重要要求,必须以“刮骨疗毒”的问题整改推动系统内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担当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抓整改;要加强日常监督,从严从实抓整改。要以全面过硬的能力作风,担当履职的实际行动,真抓真做、真查真改,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以案促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