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持续优化服务 提升营商环境

时间:2022-09-21 09:45: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路培果来到大厅,在一窗综合受理区、便民服务专区,询问帮办代办、“有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在服务窗口,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审批机制等;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大厅,察看营商环境专席设置情况,查阅涉企权益保护类诉求台账。

就如何系统性重塑行政审批制度,路培果强调,营商环境是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集中体现,行政服务大厅是展示周口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盯紧改革重点,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整改销号;要持续优化服务,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推行帮办代办和“有诉即办”,以“保姆式”的优质服务赢得社会认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