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23 09:33: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22日,全市组织工作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查找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推进全市组织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雪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落实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坚持跟踪问效,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善于发现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对正面典型及经验做法要通报表扬;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推进整改工作不力、敷衍应付的,要进行追责问责,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持续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认真负责抓好村干部县级备案管理工作,耐心细致抓好农村党员档案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扛实责任,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前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市各级党员教育和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善始善终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收尾工作,奋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会上,郸城县、商水县分别就农村党员档案管理和村干部县级备案管理信息化工作作经验介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