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时间:2023-03-23 09:57:0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3月22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到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强调要树牢“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有温度、群众更有获得感。

在环湖路项目施工现场,张建慧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强化效率意识,科学调度、精心施工,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提升排水系统效能,最大程度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内的收集和净化,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平安大道东延工程的实施对于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推动川淮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张建慧实地了解施工方案、工程进度,并就工期节点安排和资金筹措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立足城市发展实际需要和人民群众生活期盼,实施好城市道路建设和改造提升,优化川淮发展的路网布局,不断提升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为推动中心城区“起高峰”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张建慧还察看了武盛大道绿化工程实施效果,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质量管护,科学合理搭配树种,打造常绿相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提升群众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

张建慧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拼抢进度,全力推动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项目提速增效。要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真正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重点工程建设的实际成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

王宏武参加调研。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