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07 10:19:1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深入西华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张桂英一行走进西华红酒产业园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张桂英要求,地方党委和政府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引领保障企业发展,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上下游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桂英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其好坏直接决定着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速度。全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纾困帮扶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打通各项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营商环境监督力度,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并协调各方力量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要紧盯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盲区,夯实各方责任,坚决杜绝“卷帘门”“旋转门”等现象发生,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当天,张桂英一行还深入杜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参加调研。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