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孔玉华: 为民服务恪尽职守

时间:2017-09-05 16:34: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8-1.jpg

从1985年至今,她凭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在县工商局注册股一干就是30多年。在默默奉献的30多年里,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尊重和赞誉。她就是淮阳县工商和质监局注册登记员孔玉华。

孔玉华就任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负责人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工作中,她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兢兢业业。高负荷的工作,使她患上了腰椎和颈椎病,但她仍带病坚持工作,没有缺过一次岗,没有耽误一家企业注册。

辛勤的汗水,让孔玉华赢得了“注册能手”荣誉称号,也让她获得了不少荣誉。2012年,她被省工商局表彰为全省“注册能手”,先后5次被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评为“优质服务标兵”。她所在的工商窗口先后3次被省优化办评为“优质服务窗口”,被周口团市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数次被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县政府评为“红旗窗口”,并被命名为“党员示范岗”。

在工作和生活中,孔玉华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服务上,她坚持微笑服务、亲情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如坐春风,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淮阳县鲁台镇段寨村村民段道田来到她的窗口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证,受到孔玉华的热情接待后,老先生感动得热泪盈眶。段道田在他的表扬信中说:“我来办证,因为失去右手不能填表,孔股长把我当成亲人,为我填写各种表格。她说话和气、服务周到,不愧是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孔玉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为群众和企业办证过程中,很多办事者出于感激,给她送红包,请她吃饭,都被她婉言谢绝。她总是微笑着说:“我是一名党员,为群众服务是我的职责。”

(侯俊豫)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