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陈建民:做官先做人

时间:2017-09-05 16:38: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陈建民, 中共党员,现任黄泛区农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黄泛区农场机关党总支书记,同时兼任黄泛区农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泛区农场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做官先做人,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首先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职责。”这是陈建民常说的一句话。近年来,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到干部队伍建设,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一个又一个重大工作任务接踵而来,在考验面前,他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拼搏争先,以自己严谨细致、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组工干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黄泛区农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他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制订详实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整个学习教育组织严密、管理有序、特色明显、成效突出,受到省农业厅和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的高度评价。

在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期间,他咽喉肿痛发炎,说话非常困难,但他仍坚持工作,多方协调推进,上通下达,圆满完成省厅交办各项工作任务后,才到医院检查治疗,他的奉献精神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位同事。

作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他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为了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他十分注重学习,始终把组织人事和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列为自己的必修课,无论工作再忙,每天都要挤出一些时间读书,这也是他坚持多年的习惯。

近年来,凭借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工作表现,他先后获得周口市“五一劳动奖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黄泛区农场“年度工作先进个人”“有突出贡献优秀共产党员”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