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本地典型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范秋明:周口燃机的首批拓荒者

时间:2019-09-29 16:59:1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范秋明,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部兼政工部主任。2015年底加入到周口燃机项目,成为周口燃机的首批拓荒者。2019年4月被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新长征突击手等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范秋明不忘初心,与周口燃机同频共振的成长历程。

2016年,范秋明所在的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抓住天然气气价下调机遇,发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三千”精神,往返国家电投集团十多次,最终以详实的资料、科学的数据,赢得了相关专家的认可,于2016年4月获得国家电投集团“开工令”,为项目落地周口奠定了基础。

QQ截图20190929170033.jpg

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党务管理袁帅说:“在工作中要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实干,要把工作当作一种乐趣和使命。范总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为我们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

QQ截图20190929170045.jpg

范秋明还坚持把“自重、自警、自省、自勤”作为座右铭。作为周口燃机监察部门负责人,对公司“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实行全过程监督。重点结合项目建设工程多、招标多、资金大的特点,加强招标及合同会签等日常监督工作,2018年,对170项合同进行了会签,较预算金额降低2382万元,有力降地了工程造价,为企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河南省质量诚信AAA级企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诸多成绩的背后,折射出了范秋明的担当、实干与睿智,也成就了范秋明今天的荣誉,省劳模当之无愧。但范秋明却表示,获此殊荣,是上级领导的信任和燃机家人的支持!

QQ截图20190929170057.jpg

“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奋斗历程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期待。我也深知,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得益于周口燃机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所以,荣誉并不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周口燃机这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坚强集体的每一份子!”范秋明这样说。

QQ截图20190929170105.jpg

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红运说:“ 周口燃机作为地方央企,高度重视培养和选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群体,在公司上下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的可贵精神和优秀品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树立正确价值导向,以劳模为榜样”。

未来,在范秋明领导团队的带领下,一个绿色的燃机,和谐的燃机、发展的燃机,智能的燃机,定将不断迸发蓬勃向上的活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